close

常看到有很多四、五十歲以上的女明星,當她們出現在銀光幕前時,那臉部的肌膚看起來還是和二、三十歲的年輕女性一樣光滑,讓人忍不住驚嘆歲月竟然沒有在她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後來才知道,原來透過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即使已年過半百,也能夠輕鬆消弭歲月的痕跡,重新找回青春細緻的臉孔。

 

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的原理其實有部份雷同,而且都能夠透過深層的熱能治療去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像我的同事就有去做過電波拉皮,她選擇的是具有改良式探頭的電波拉皮,到目前維持了半年多,拉皮的效果還是非常明顯而且看起來也相當自然。所以雖然她其實已經四十多歲,但旁人都說她看起來好像只有三十歲左右,看來電波拉皮的功效確實是相當的好啦,不然也不會讓我同事看起來回春了十多歲這樣,哈哈!

 

音波拉皮則是在近幾年的詢問度有愈來愈高的趨勢,但我覺得不管是做音波拉皮或是電波拉皮,使用的儀器和醫師的技術好壞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在市面上都有非常多的品牌,而效果和價錢更是琳瑯滿目,所以一定會有效果好和效果不好的差別。如果想要做到比較有品質也比較有保障的拉皮療程,就一定要慎選口碑好的醫師和有安全和效果保障的正統儀器。

 

說到拉皮,前面說的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都是屬於醫美式的拉皮方式,效果好一點的可維持2年左右。如果是想要拉皮效果更久的,一般人就會尋求拉皮手術。常見的臉部拉皮手術包括像是上臉拉皮、中臉拉皮等等,另外在腹部的部份也有非常多人做過肚子拉皮(腹部拉皮)。

 

透過拉皮手術的方式,拉皮的效果就會更持久,但在手術醫師的選擇上就更加重要,一定要慎選整形外科出身的專業醫師來做,手術才會比較安全,而且效果也會更好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