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讓平胸女孩也有機會實現胸前偉大的夢想,乳房罩杯適當升級除了讓體態更唯美,擁有傲人身材更可增加穿衣、打扮的自信心。國人較常做的隆乳手術,過往詢問度是以『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較高,近年來則是流行一種『水滴型隆乳』,在國內核准使用『水滴形果凍矽膠義乳袋』後,標榜形態更自然、更具美感的水滴型隆乳更是蔚為風行。

 

在台灣,已有愈來愈多女性嚐試透過隆乳整形來為自己的美麗加分。有感於此,國內有整形外科診所特別引進水滴型隆乳手術服務,並標榜由乳房整形手術專長的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專業打造,獲得許多客戶好評。

 

所謂水滴形乳房,意指乳房側面看起來像是水滴形或水蜜桃,胸形相當自然豐滿。而在水滴形果凍矽膠義乳袋核准使用後,醫師要做出水滴狀的胸型也更加容易。

 

然而,醫師也提醒,水滴形果凍矽膠義乳雖然有包括術後不需按摩、自然度極高等優點,但手術仍需考慮個人體質因素,並注意術後不當按摩可能造成乳房變型等風險。消費者在進行隆乳手術前,建議尋求專業整形外科諮詢及評估。

 

參考資料: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