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是女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大一點,這樣子不但身材的曲線更有魅力,穿衣服也會更好看。但其實也有些人有胸部太大的困擾呢!的確,雖然擁有一對迷人的雙峰是很多女孩的夢想,但如果胸部太大也是會為生活中帶來一些不便的地方。

 

例如胸前「負擔」如果太大的話,除了會讓身體比例看起來不均衡之外,還很容易造成腰痠背痛等毛病,所以也有一些胸部過大的女生,會透過手術的方式使胸部變小,回到比較正常的比例。這種手術就叫做縮胸手術,或是縮乳手術

 

當然,縮乳手術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做的,在手術前需要先找專業的整形外科手術醫師進行術前的評估。通常,如果有以下情況的人,比較會有進行縮乳手術的需求:

 

一、乳房太大導致與身材體形不成比例,需做縮乳手術調整回正常比例者。

二、某一側的乳房明顯較另一側增大,而需做單側縮乳手術者。

三、因乳房重量過重,導致引起背部、肩部或頸部痠痛、疼痛需做縮乳手術者。

四、對乳房過大之尺寸不滿意,想調整為自己理想中比例者。

 

在乳房類手術中,除了隆乳豐胸手術之外,縮乳(縮胸)也是相當常見的手術,相關的還有縮乳暈、縮乳頭手術等等,因此有關女人胸部方面的手術種類相當多,也提供了有乳房方面問題的女性非常方便的解決管道。

 

不過,由於只要是手術就可能會有風險,所以在選擇手術醫師時一定要特別小心,要注意選擇醫師的學經歷背景,特別如果是做乳房相關的手術時,例如抽脂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或者是縮乳(縮胸)、縮乳頭縮乳暈手術等等,建議一定要找對乳房方面手術非常專長的醫師來做,這樣子做手術也會比較安心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信合美整形外科: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信合美整形外科:http://www.bravo-skin.com.tw/index.html

嘉義信合美整形外科: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外科: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