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五官長得很漂亮,卻因為臉頰凹陷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生氣,一張臉也顯得老態龍鍾,這是很多雙頰凹陷的人共同的困擾。

 

為了讓自己的雙頰看起來能夠豐潤一點,也有不少人積極尋找合適的豐頰方式。以目前常見的醫美技術和手術方式來說,豐頰主要是有幾種方法,也分為微整形與整形手術。微整形像是『玻尿酸豐頰』就很有效,而且效果是立即就可以見到的。手術方面這幾年比較流行的是『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要做這項手術就會有一些限制,這部份會在後面再比較詳細的說明。但自體脂肪豐頰好處就是持久性會比較好,不像玻尿酸豐頰效果只能維持大約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時間。不過因為這兩種方式各有優點,所以詢問度都很高。

 

至於有哪些原因會造成臉頰凹陷呢?除了天生臉頰就比較凹陷的人之外,其他像是營養不足、過份減重,甚至是做牙齒矯正等,都有可能導致臉頰變得比較凹陷。咦?前面說的營養不良或是減重過頭所以導致臉頰會比較瘦這還可以理解,那為什麼做牙齒矯正也會讓臉頰凹陷呢?其實這是因為牙齒矯正過程中,很多人都需要長期戴矯正器,這段期間也無法正常咀嚼,臉部的肌肉會比較少用到。那如果這樣的狀態持續久了,就像腿部的肌肉如果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運動的話會導致肌肉萎縮,同樣的,臉部的肌肉如果長時間缺少正常的運動,也會萎縮的喔!這樣一來從外觀上看,臉頰也會變得比較凹陷。

 

在了解臉頰凹陷的影響與成因之後,底下就來分享一下『玻尿酸豐頰』和『自體脂肪移植豐頰』兩種豐頰方式和特點吧!

 

『玻尿酸豐頰』其實就是注入玻尿酸使臉頰變得較豐滿圓潤,而玻尿酸用途更是相當廣泛,除了豐頰之外也可以用來補涙溝、隆鼻等等,用處非常的多,使用後的效果也非常自然。而『自體脂肪移植豐頰』,也可以從字面上就看出來,是利用自個兒身上的『多餘脂肪』,將脂肪移植到臉頰的部位去做豐頰。那當然啦,如果妳的身體原本就比較偏瘦,身上沒有多少脂肪可以讓你移植的話,是沒有沒辦做這個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的。同樣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也被應用在許多整形手術上面喔,像是自體脂肪豐太陽穴、自體脂肪隆鼻、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又稱做抽脂隆乳)、自體脂肪補淚溝等等。所以妳也可以看得出來,玻尿酸和自體脂肪移植在整形醫美方面都是被廣泛使用的材料與技術喔!

 

當然重點還是老話一句啦,不管是做玻尿酸醫美療程,或是自體脂肪移植整形手術,切記一定要由專業的整形醫美醫師來操刀執行,術後的效果才不會令人擔憂呀!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