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淚溝、臥蠶,號稱是能讓一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大的元兇之一。而這些症狀都是在眼睛四周,所以如果有眼袋、淚溝等症頭,除非是戴墨鏡,否則真的很容易讓人「一眼」就看出臉上有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愈來愈多年輕人也開始有眼袋、淚溝等問題,而且大部份是由於不當使用3C產品所致,尤其是智慧型手機,現在有太多人習慣在睡前也要滑手機,而且四周光線通常都不足,熬夜加上視線不良以及3C產品光線影響之下,不但影響視力,造成睡眠不足,更讓原本僅常出現於中老年人的眼袋及淚溝的問題有年輕化的趨勢,這點真的不得不小心啊。

 

要消除眼袋及淚溝,常見的就是做眼袋手術及除淚溝手術。以消除眼袋與淚溝手術來說,常用的手術方式包括「眼袋抽脂」、「眼袋脂肪回推術」,或是這幾年比較盛行的「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手術」等等。不過這些手術也各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眼袋抽脂要注意抽脂的份量不宜過多,否則反而會導致眼部產生凹陷的現象,而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則要注意移植的脂肪會有多少比例的脂肪會被人體吸收掉。這些「眉角」都有賴於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在術前就做好嚴謹、專業的術前評估,所以慎選整形外科專業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手術方式之外,醫美也有消除淚溝的好方法,那就是注射『玻尿酸』或是『膠原蛋白』,因為玻尿酸也是人體的天然成份,所以自然度非常好,延展性也很不錯,是醫美運用非常廣泛的成份。不過由於玻尿酸隨著時間也會被吸收掉,所以持久性就不如做淚溝手術那麼久。但玻尿酸是可以多次施打的療程,所以也有許多不想做手術但有短期需求的人,會選擇持續做玻尿酸填補淚溝的療程,自然效果也很不錯。

 

總之,消除淚溝或眼袋有非常多種方式可以選擇,效用也各有不同,建議各位水水們可以先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尋求專業的術前評估,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手術或療程方式,那麼消除淚溝或眼袋的效果才會好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