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足見眼睛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麼重要。如果眼睛看起來無神,或是有眼袋、淚溝等症狀,不但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更嚴重可能會帶來人際關係上的影響,外在看起來也會比實際年紀還要老,這影響不可謂不大,所以如果眼睛或四周出了問題,建議還是要妥善處理會比較好!

 

 

說到眼部整形手術,種類有蠻多種的,比較常見的就是眼袋手術和除淚溝手術,而眼袋和淚溝也是現代人常見的病症,所以尋求眼袋手術和淚溝手術處理的人也非常多。尤其,現代人工作壓力較大,在工作場合常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或3C產品用眼,也因為長時間累積下來,眼袋和淚溝漸漸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有愈來愈多年輕人也開始有了眼袋和淚溝的問題。

 

像我同事的女兒,明明才剛唸完研究所畢業要出來找工作,但在學期間因為每天熬夜K書找資料,睡眠也經常不足,導致年紀輕輕就有非常明顯的眼袋問題,而且眼皮也有點浮腫,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而且臉上明顯的眼袋也讓她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年輕人的青春氣息。後來我同事帶她去找專業醫師做了眼部美容的手術,主要是消除眼袋的部份,結果整個人真的就變得很不一樣了。

 

同事的女兒在消除眼袋之後,原本看似消失的眼睛竟然就變得比較立體,而且炯炯有神,差別真的很大!因為在做完眼袋手術之後,不但眼袋消除了,而且眼部四周的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就連原本一些細紋也跟著不見了。這樣一來,她也順利變回那個青春洋溢的陽光少女了,我想對她之後要求職面試,至少在第一印象的部份會為她加上不少分吧!

 

不過,同樣的,不管是眼袋手術或是淚溝手術,在術前一定要先請專業醫師評估,並且採用適合自己的方式,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因為像眼袋手術就有分為內開式或外開式,而淚溝的處理方式也分為醫美注射式的填補(例如玻尿酸補淚溝)以及自體脂肪補淚溝手術方式等等。依照自己本身的體質,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處理方式,才會有好的效果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