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單眼皮或是天生眼睛就比較小的人來說,現在想要有一對動人的大眼睛,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透過精緻的雙眼皮手術,人人都可以擁有一雙看起來水汪汪又好看的迷人電眼。

 

不過,在這邊有些事項要提醒水水們,因為雙眼皮手術是很精密的手術,所以其實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喔!

 

所謂的「雙眼皮手術」,顧名思義就是把原先的單眼皮改造成雙眼皮的眼部整形手術,這項手術並且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哦!而雙眼皮手術依手術方式的不同,大致上又可分為切割式與縫合式兩種,也就是俗稱的「割雙眼皮手術」與「縫雙眼皮手術」。為了讓水水們對兩種雙眼皮手術有更深入的了解,我們在底下會做比較詳細的說明,也提供您能夠初步評估自己比較適合哪種雙眼皮手術方式。

 

【縫雙眼皮手術的特點及注意事項】

 

一、適合對象

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較適合眼皮脂肪較薄或是沒有多餘眼皮的人做。

 

二、縫雙眼皮手術後應如何護理?

 

【壓迫】:縫完雙眼皮之後,醫師會讓患者立即以手掌及紗布壓迫手術部位,以減少術後的出血。

 

【先冰敷再熱敷】:術後的72小時內,可進行間歇性的冰敷,方式為把冰袋置於眼部,可以減少瘀血及血腫。每次冰敷時間為15-20分鐘,每天進行56次為宜。72小時後,即可視情況改為熱敷。

 

【其他注意事項】:縫雙眼皮手術後最腫的時間,大約在48小時左右,之後便會逐漸消腫。可拆線時間約在57天,術後約36個月可恢復自然。

 

【割雙眼皮手術的優點】

1.可去除眉間的皺紋。

2.可讓眼睛看起來較大、較圓、較立體。

3.術後疤痕剛開始可能會較明顯,但之後會逐漸消失。

4.做雙眼皮,還可同時微拉提眉。

5.若有魚尾紋,也可藉由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

 

結語:不管是割雙眼皮手術或是縫雙眼皮手術,過程都是非常精細的,而且成功的關鍵主要也掌握在醫師的技術上,因此選擇好的專業醫師來做手術是非常重要的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