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在台灣甚至全世界都相當普遍,

不過隆乳手術的成效高低,

與醫師的技術手法好壞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喔!

因此,如何選擇一位好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底下我們就針對選擇隆乳手術醫師的一些原則,

以及做隆乳手術應該要注意的一些事情來做分享,

希望對於各位有想要做隆乳手術的水水們有幫助!

 

一、隆乳手術醫生要如何選擇?

整形外科手術十分著重醫師的學經歷背景、相關資歷和手術經驗,尤其,隆乳手術是非常講求客製化的手術,因此在挑選隆乳手術醫師時,建議可以找資歷完整透明、手術經驗也很豐富的醫生。如果手術醫師具有「醫學中心主任」資歷,那麼手術就會更有專業上的保障!

 

二、哪些族群適合做隆乳手術呢?

1. 先天乳房發育不良,過於瘦小、乳房下垂者。

2. 乳房的大小與整體身體比例不合者。

3. 產後乳腺萎縮、乳房鬆弛者。

4. 乳癌患者,有重建乳房需求者。

 

三、隆乳手術後的居家護理如何進行?

1. 手術後隔天請返診換藥,避免傷口產生感染。

2. 手術後約7-10天左右可回診拆線。

3. 需定時服用消炎、止痛藥,次數三餐飯後各一次,共三天。

4. 術後應避免煙、酒、辛辣刺激性或含有中藥、VitE等活血食物。

5. 隆乳手術後可能會有腫脹、瘀青現象,大約1-2週後就可逐漸恢復正常。

6. 術後傷口約經過2448小時後,才可碰水淋浴。

7. 術後傷口需用紗布覆蓋,並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或煮沸過的冷開水清潔。

8. 手術後需維持傷口清潔乾燥,並避免用手觸碰傷口,一週內勿提重物、彎腰、低頭、騎乘機車等。

9. 手術傷口在要癒合之前會有一些搔癢感,請勿用手搓揉。

10. 由醫護人員指導及教授專業按摩技巧,避免產生夾膜攣縮、乳房變形等情形發生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