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炎炎夏日,女孩們也紛紛換上短褲、短袖或是無袖上衣,展現自己青春與美麗的一面。但如果身上某些部位的毛髮太多,例如粗黑的腋毛或是雜亂的小腿細毛,不但會造成視覺上的不美觀,也會讓自己不敢放心地穿衣服,就怕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且就算費盡千辛萬苦把毛除乾淨,還是很快就會再長出來,真的令人煩不勝煩啊!

 

不過現在有個非常便利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困擾,那就是透過雷射除毛的療程來清理身上煩人的毛髮。而且在做過雷射除毛之後,即使之後毛髮再長出來,也會非常稀疏,相對來講就變得比較好整理囉!

 

不過,雷射除毛療程雖然方便,但是除毛後的護理更要特別注意,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在做完雷射除毛療程後應該要注意的一些保養事項。

 

一、療程後一星期之內,應避免使用果酸類等酸質保養品

雷射除毛等光療類,術後一週內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不要使用含成美白功效成份的保養品,也要做好防曬,也不要使用酸質的保養品,其他像是去角質、泡溫泉等活動也要避免。

 

二、雷射除毛療程之後,需特別注意保溼及防曬

光療後均需要注意防曬及保溼,以免黑色素沈澱,造成反黑。另外也要注意保溼,可以改善療程後紅腫的症狀。

 

三、療程完成後冰敷,也有助於減輕紅腫情況。

在完成雷射除毛之後,正常來說是不會產生傷口的,而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的紅腫或是較為敏感,此時可利用適度的冰敷來減緩這些暫時不適的症狀。一般來說,療程後產生的紅腫或敏感症狀在幾天後就會消失。但假如不適狀況持續,還是要趕緊就醫尋求醫治。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