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現在是相當普遍了,甚至也有原本單眼皮的人為了想要擁有漂亮的雙眼皮,也不怕讓人知道自己有做雙眼皮手術,只在意看起來好不好看、自不自然。同樣是雙眼皮手術,用割的和用縫的就有不同的手術條件和特性。例如割雙眼皮手術在雙眼皮手術中,效果較為持久,縫雙眼皮則是隨著時間久了可能會比較容易回復,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

 

至於自己究竟適合做割雙眼皮或是縫雙眼皮呢?這就和眼皮脂肪的多或少有關係啦!妳的眼皮脂肪如果是比較多比較厚,那就很適合做割的,這樣還可以修掉過多的眼皮,看起來也會更有精神。

 

不過啊,也有不少診所打出什麼『XX式最新雙眼皮手術』的噱頭,事實上,我覺得雙眼皮手術做得好不好,看的還是醫師本身做雙眼皮手術經驗夠不夠、手法好不好,因為做雙眼皮手術並不是看儀器好壞,而是醫師的技巧和技法表現,這不是儀器能夠做到的。

 

也就是說,雙眼皮手術並不是像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那樣的醫美療程,例如也很熱門的電波拉皮,它對機器性能要求就大於對醫師本身醫術的要求,想要做起來比較不痛,效果也要好,這就和拉皮的儀器性能很有關係。

 

但是,雙眼皮手術就是非常講求『客製化』的一種整形手術了,尤其每個人對雙眼皮「樣式」的要求都不一樣,所以雙眼皮手術如果要做得好,就要看醫師本身是否具有專業正統整形外科背景,是不是有能力確實掌握雙眼皮手術患者的手術需求,我覺得這才是選擇雙眼皮手術時最重要的一點喔!

 

一個好的雙眼皮手術醫師,我覺得要能精準抓住每個消費者的需求,靠的是不斷累積割雙眼皮手術案例、提升雙眼皮手術技術。所以在選擇雙眼皮手術時,重點可以放在醫師本身做雙眼皮手術的相關歷練及口碑,這就是我的建議,希望對各位水水們會有幫助~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