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過「拉皮手術」可以讓年過35歲的水水們展現凍齡的功效,不過如果是比較怕痛或是不想做拉皮手術的水水們,還有沒有比較方便、不用做手術、也比較不用忍痛的拉皮方式呢?以目前醫美技術那麼先進,不用想也知道當然是有的囉!那就是這幾年也相當流行的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

 

不過啊,單以台北來看,宣稱會做電波拉皮的店家就有一大堆,搞不好隨便就超過百家,但品質就不是每一家都一樣好了。而音波拉皮儀器也是非常多款,功效也都各有千秋,所以有很多想做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的水水們都有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的療程和儀器要怎麼選擇,才會選擇效果好又適合自己的呢?

 

畢竟,現在醫美整形出現醫療糾紛的CASE真是層出不窮,更有很多人是因為做了效果不好、品質不好、或是根本不適合自己的拉皮療程,因而導致術後滿意度不佳,更甚者甚至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實在是得不償失啊~~

 

如果水水們想要透過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來讓自己的臉部肌膚回春,那就一定要多家比較、慎選儀器。以電波拉皮來說,CPT電波拉皮是比較聞名的,而且效果也是公認不錯,黃金探頭是經過改良的具有冷霧功效,所以比較不容易傷害肌膚表層,因此也不太需要恢復期,是目前詢問度非常高的拉皮療程。

 

拉皮的建議和總結:

拉皮的方式非常多,有手術也有醫美形式,手術方面主要像是之前講過的五爪和八爪拉皮,主要的差異是在於治療範圍的大小與深淺,可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先針對水水們的膚質和需求來評估適合的手術方式。

 

醫美形式就像是本篇所說的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但是因為這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比起手術是有優點也有劣勢。優點是拉皮過程簡易、較不傷害皮膚,但劣勢就是醫美拉皮的持久性不像手術那麼好。

 

但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各種拉皮的形式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關鍵還是在於水水們要先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和動機,再經由『專業的整形醫美醫師』評估建議,找出比較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和療程,而且千萬不要找半路出家的非整形醫美本科醫師,這樣子做完拉皮手術才會令人滿意,也可減少術後發生糾紛的機率。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