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超過三十五歲的女性朋友,有不少好像都蠻不想讓別人看出她們的真實年紀。當然,也有那種天生就一付娃娃臉的,即使過了35歲,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過,對大部份人來說,尤其是女性,在35歲之後要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凍齡』,保有青春美麗的氣息,就是許多『大齡女子』苦思的課題之一。

 

女性在過了35歲之後,隨著肌膚的老化,臉上就會開始出現比較多的細紋和皺紋,就連肌膚的彈性也變得愈來愈差,如果平常保養工作又不是做得那麼勤,甚至有很多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哩!這點可就真的要特別注意了!

 

所幸,現在醫美整形技術相當發達,對於不想讓人看出臉上有歲月痕跡的愛美女性來說,可以選擇讓自己看起來有凍齡效果的手術或療程也非常多樣化。這幾年比較常見的,手術部份當然就是以『拉皮手術』為主,而醫美拉皮療程的部份,除了一直非常風行的『電波拉皮』之外,最近還有一系列的『音波拉皮』療程也相當熱門,而且原理和電波拉皮也有部份類似,效果也都相當的好。

 

針對臉上的細紋和皺紋消除,接受拉皮手術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因為是採取手術方式,所以持久性也比較佳,通常可維持610年,甚至更久,可說是一勞永逸。

 

拉皮手術也有區分成幾個種類,較常聽到的就是『五爪拉皮』與『八爪拉皮』。分述如下:

 

所謂的『五爪拉皮』,顧名思義就是用一種『五爪』形狀的倒勾來做拉皮手術,主要是針對前額比較鬆弛的皮膚,以及臉部有下垂的部份來做拉提。五爪拉皮對於『整面固定』的效果非常的好,所以通常會使用於『上臉拉皮手術』。

 

相較於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則多用在中臉及下臉部位的拉皮手術。八爪拉皮從字面上就知道是有八個勾,因此使用八爪拉皮將鬆弛肌膚拉提的效果也就更明顯。八爪拉皮經常用於改善臉頰下垂及法令紋的消除,效果也都非常不錯。

 

比較:八爪拉皮和五爪拉皮主要的區別,就在於治療改善的範圍不同!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