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水水們在過了三、四十歲之後,臉部會開始出現細紋,肌膚也會變得比較鬆弛沒有彈性,可見年齡真的是女性青春的大敵啊!那有沒有辦法能夠讓臉蛋肌膚回復緊緻的狀態呢?當然有的,那就是透過專業的「拉皮手術」,經過拉提之後不但有讓肌膚回春的功效,而且現在有的醫學美容療程例如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這類療程是屬於非侵入性的治療,而且同樣具有拉皮的功效,所以非常受到有相關拉皮需求的水水們歡迎喔!

 

說到臉部拉皮,以部位來分其實就可以分為上臉、中臉及下臉拉皮。上臉主要就是額頭的部份,例如針對抬頭紋的治療。下臉通常會包含下巴、脖子等部位的細紋治療。而中臉拉皮涵蓋的部位較多,像是眼窩、眼尾(魚尾紋)、臉頰等部位,所以在臉部拉皮手術中,中臉拉皮也是比較常見、需求量也較大的手術之一。

 

經過統計,中臉拉皮手術也是較多人選擇做臉部拉皮的部位,可見眼部的皺紋真的是大部份人共同的煩惱啊。底下我就分享一些拉皮手術的注意事項,特別是針對中臉拉皮的部份,希望對各位水水們有幫助喔!

 

【臉部拉皮手術的分類】

(一)上臉拉皮:前額部位的細紋、皺紋。

(二)中臉拉皮:眼睛四周、眼窩、雙頰。

(三)下臉拉皮:臉頰、下巴及脖子部位。

 

【中臉拉皮手術主要治療部位】

像是改善法令紋、去除眼尾的皺紋等等,適合做中臉拉皮的族群包括:

(一)皮膚鬆弛程度輕微或不太嚴重者、

(二)曾經接受過拉皮手術但效果不好者、

(三)雙頰較平,或是想要進行「皮膚拉提」者、

(四)臉頰肌膚較鬆弛、有下垂現象,也可考慮進行中臉拉皮手術改善。

 

補充:拉皮手術Q&A

 

一、臉部拉皮手術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答:一般拉皮手術的功效可以維持長達610年,以維持效果的長度來看,可說是十分持久喔!

 

二、臉部拉皮手術的麻醉方式為何呢?

答:可以全身麻醉,或是以點滴鎮靜加上局部麻醉。但麻醉須由專業的麻醉醫師來進行,以確保手術安全!在手術前也要確認診所是否是由專業麻醉醫師來進行麻醉作業!

 

三、進行臉部拉皮手術之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答:臉部拉皮手術前注意事項如下:

()手術前需禁煙,因吸煙易造成血管收縮。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能力。

()手術前需停用阿斯匹靈,避免術後流血問題。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