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也是詢問度以及需求都很高的整型手術之一,而其中較常見的就是墊下巴手術、玻尿酸墊下巴、微晶瓷墊下巴和縮下巴改善戽斗手術。像我朋友本身就有去做過墊下巴整形手術,因為朋友總是嫌自己的下巴又短又不好看,雖然五官看起來正常,但是因為下巴短的關係,看起來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墊下巴手術,玻尿酸墊下巴,微晶瓷墊下巴,縮下巴

 

因為下巴的長短會影響整個臉型的感覺,所以太長或太短其實都會有影響,這時候就可以透過下巴整型或矯正的方式來調整下巴的長度和角度,讓整個臉型看起來更均衡、更好看。後來我朋友去醫美整形診所做完墊下巴手術之後,真的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臉型看起來變得比較修長,而且也開始有了鵝蛋臉的感覺,做完這個手術她覺得真的有讓她重生的感覺,重點是臉型變好看,她整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不過啊,下巴整型墊下巴手術雖然好,但也是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甚至是影響手術成功非常重要的因素喔!以下我分享一些下巴整形相關的資訊,希望對各位水水們如果有做下巴整型需求的話,可以有一點幫助啦!

 

下巴整形手術常見類型:

【墊下巴手術】  

這是將合適的下巴模型,由下排門牙牙齦下方切口放入,並墊起比較短的部分。要注意的是,由於墊下巴整形手術必須要能搭配自己的臉型,所以必須符合自己的線條比例喔!

 

【縮下巴手術(改善戽斗)】

適用於上、下排牙齒咬合不吻合,且下顎骨較長的患者。這類型的患者通常需要先進行牙齒的矯正之後,再接受下顎骨手術。

 

墊下巴整形手術介紹:

墊下巴整形手術時間約需40分鐘左右,傷口的位置通常是在口內下顎處。而墊下巴整形手術不需拆線,手術後消腫所需時間則大約需要五到十天左右。

 

哪些人「不適合」做墊下巴手術呢?

一、牙齒較長,或下頷骨較短的人均不適合。因為這類型的患者如果只做墊下巴手術的話,術後可能會常當產生頂到下牙齦的不舒服感。

二、下巴骨最下方有往上的突起。

三、在未來有打算進行矯正或是正顎手術的患者,也不適合。

 

補充:墊下巴手術的術後照護!

一、冰敷三天後,可改成溫敷。

二、需按時吃藥。

三、手術後,醫師會貼紙膠布消腫兩天,可自行移除。

四、每天早、中、晚須以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

五、手術後五天內,建議吃流質食物例如粥等,之後可依情況恢復正常飲食

六、術後一週回診檢查,看口腔內是否有留有當未掉落的線頭。

七、避免做托下巴的動作。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