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乳手術讓胸前平坦的水水們也能夠擁有傲人的魔鬼身材,而隨著整形外科技術的進步,隆乳手術的種類和效果也變得愈來愈多、愈來愈好。早期做隆乳手術大多是做植入式的例如鹽水袋隆乳手術,但這種傳統的鹽水袋手術後破裂和產生位移的風險比較大,以自然度來說也是不夠完美。後來在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技術問世之後,才將隆乳手術的安全性、自然度和美觀程度又往上了好幾個層次!而隨著隆乳手術愈來愈客製化的技術和規格,也就變成愈來愈普及也愈來愈熱門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

 

以下,小編就分別針對自體脂肪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來做一些簡單的說明和介紹,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隆乳方式!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從字面上來看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個利用自己身體原有的脂肪移植到胸部的隆乳手術。所以如果想做這項手術的話,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身上必須要有適合移植的脂肪部位,所以如果妳是身形偏瘦、沒有『多餘的脂肪』可以抽取的體態的話,就不適合做這項手術囉!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又叫做抽脂隆乳、抽脂豐胸手術,顧名思義就是結合了抽脂與隆乳的手術。所以如果想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強烈建議找抽脂與隆乳專長的醫生來做會比較好。因為不只是隆乳手術,就連抽脂手術也有分成較傳統與較近代的手術之分。目前較常見的抽脂方式以水刀抽脂為主,這是比例適合大部位、大面積脂肪抽取的手術,其特點是術後的傷口比較小,恢復期也比較快,因此在抽脂手術中的詢問度一直非常高。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由於是用自己身上天然的脂肪來做移植填補的,所以它主要的特性就是自然度非常的好,觸感和胸型都相當自然,而且幾乎不會有身體排斥的問題。只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自體脂肪在移植之後會一部份比例會被人體吸收,早期被吸收的比例甚至高達七成之多,但這幾年較新的技術已能將吸收的比例降到五成以下,也因此減少了需要做多次手術的機率。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雖然也是植入式的隆乳手術,但目前國內使用的矽膠材質,是有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其安全性非常的高,術後也不容易變形或是位移,更重要的是它在外觀上所呈現的自然度也非常的好,胸型也非常的漂亮好看。所以如果身上沒有多餘脂肪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話,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也是一項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非常適合身形偏瘦的水水們來做,效果一樣非常突出哦!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