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脂肪」,大家可能會直接聯想到肥胖、油膩,

太多的脂肪就意謂著過重的體重,所以最好把脂肪通通都消滅掉!

不過,其實我們身上的「自體脂肪」只要好好利用的話,

不但可以達到塑身的功效,還可以微調身體其他需要填補的部位,

讓整個體態看起來更完美喔!

前面所說的,就是「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可說是一舉兩得的手術,

因為它兼具塑身與填補的功效,

透過抽脂移植,讓自體脂肪發揮更大的功效,

也使得脂肪不再是萬惡的根源,而是讓水水們身材更好的小幫手喔!

 

目前自體脂肪移植應用主要有以下幾種手術:

 

一、自體脂肪隆乳(抽脂隆乳豐胸)手術

現在較常見的隆乳手術,主要可分為植入式隆乳手術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前者則包括像是較傳統的鹽水袋隆乳以及果凍矽膠隆乳,後者即是將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經過籂選的動作之後移植到胸部,同時達到「抽脂塑身」以及「豐胸」的功效。

植入式隆乳豐胸手術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各有特色,也各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傳統鹽水袋隆乳雖然技術較普遍,但要注意水袋是否容易破裂及需要重做的問題。果凍矽膠隆乳的特色是術後的外型看起來比較堅挺漂亮,而且更不容易產生位移或變形。國內獲准使用的果凍矽膠隆乳也是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的高品質材質。而自體脂肪隆乳的特點就是術後的觸感及形狀自然度非常的好,因為它就是用自己身上原本就有的天然脂肪移植過來的,所以沒有排斥問題。

 

二、自體脂肪豐頰、豐太陽穴、補淚溝、補法令紋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也常應用用臉部的填補,如果原本的臉形看起來比較凹陷,特別是在雙頰、法令紋以及太陽穴等部位,透過自體脂肪來填補都是不錯的方式,效果也非常自然又明顯。

 

自體脂肪移植是非常常見的手術,而且因為術後呈現的效果非常自然,所以也是非常熱門的手術,只是要特別注意的一點,自體脂肪移植要經過純化的動作,才能確保脂肪移植後的理想狀態,並避免產生鈣化。而且由於自體脂肪移植後大約有五成會被人體所吸收的緣故,所以醫師對於術前評估移植量的拿捏就必須精準地掌握。因此,如果水水們想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好看,一定要慎選對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較專精的醫師,才會比較有保障,手術也會比較安全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