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在台灣有蠻多人都有做過,但不見得每個做手術的人都能一次就做得很成功,「隆乳手術失敗」的案例更是屢見不鮮。而會發生隆乳手術失敗的原因,多半與所選擇的隆乳醫師素質不佳有非常大的關聯。

隆乳, 果凍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有幾個原因是導致隆乳手術失敗的原兇,首先我覺得就是消費者被誇大或不實的醫師廣告或案例誤導了,再來就是所找的醫師的學經歷背景來歷不明,或者根本就不是整形外科出身的醫師。

 

試想,如果隆乳手術是由一個擅長打廣告,但卻又不是整形外科本科出身的一般醫師來做的話,那術後的效果可能就會大打折扣了。

 

所以我覺得做隆乳手術如果要避免手術失敗的話,一定要慎選專業的手術醫師,還要特別留意醫師的真實學經歷,才能確實降低隆乳手術失敗的風險!

 

如果隆乳手術真的做失敗了的話,也並非沒救。因為現在隆乳失敗都可以重做,也就是所謂的「二次隆乳」手術。但同樣的,二次隆乳更必須慎選專業技術好的醫師來做,因為隆乳重做手術是更講求醫師技術的。底下我也分享一下有哪些情況可視為隆乳失敗,或者是有需要做二次隆乳的案例狀況:

 

【隆乳手術失敗現象,或可能原因】

 

一、夾膜攣縮,因術後按摩方式不確實,進而導致失敗。

二、植入的鹽水袋破裂或者滲漏。

三、因術前未有良好溝通,導致患者對手術後的胸部大小不夠滿意。

四、隆乳手術後,發生「兩側乳房不對稱」之情形。

五、手術後產生皮膚病變如過敏、潰爛之失敗。

六、手術後乳房反而變硬,而這可能與患者先天的體質有關。

 

隆乳手術是非常講求客製化的手術,而且手術效果因人而異,如果想要避免手術失敗的話,在醫師和診所的選擇上還是要多聽、多看、多比較!更重要的是不要輕易相信診所打出來的廣告或噱頭,因為很多醫美廣告看起來都有誇大不實的嫌疑,別更說是有很多非本科的醫師也在做整形醫美,這樣參差不齊的品質自然是會令人擔心。所以,不管是做隆乳豐胸手術,或是二次隆乳重做手術,慎選專業醫師絕對是確保手術成功的不二法門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