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有「多吃少動」的問題,特別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一天下來往往要在椅子上坐個九、十個小時,加上鮮少有運動的時間或習慣,導致脂肪因為久坐的關係,特別容易堆積在腹部、腰部、臀部及大腿等部位,也因此,久坐型導致的肥胖也就變成許多人的通病。

 

但肥胖畢竟不是一件好事,經年累月下來甚至還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因此有的人會透過有氧運動來消脂,例如經由時下非常流行的「路跑運動」來塑身減重。而對於平常擠不出時間運動又想塑身消脂的上班族來說,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的抽脂手術就變成了一項絕佳的塑身選擇。

 

前面已分享過水刀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的消脂效果,其中水刀抽脂更是號稱能夠在午休時間做完手術後,下午便能返回辦公室繼續上班的方便手術。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則是做完抽脂手術後的保養和護理重點,以讓抽脂達到更好更明顯的效果!

 

抽脂手術後注意事項:

 

一、抽脂手術後,搭配適當的按摩,可使恢復情況更好!按摩通常可在術後第三天起開始進行,而術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更是雕塑身形的黃金期,所以在術後這段期間內好好的按摩(手法可請護理人員先教學),會讓抽脂的效果更好哦!

 

二、抽脂手術後的塑身衣需定時穿著,幫助增進塑身效果。如果抽脂的部位是在腹部、腰部、臀部(屁股)及大腿,那麼在術後都有需要穿著塑身衣。塑身衣的功效除了能夠止血幫助傷口癒合之外,更能透過壓迫抽脂部位的肌肉來預防部位腫脹。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