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年齡一旦超過三十歲,臉上就很容易開始出現細紋,許多人會選擇電波拉皮的療程來改善臉部細紋,但在市面上有許許多多電波拉皮的醫美療程,費用高低相差非常大,而療程的效果更是差得天高地遠。所以消費者在挑選電波拉皮療程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仔細分辨,以免買到效果和品質都不好的次級療程。

 

 

電波拉皮的品牌有正統之分別,目前較熱門的品牌是Thermage CPT3代的電波拉皮,而市面上也有些診所會用廣告聲稱現在已經有第4代、第5代甚至第6代的電波拉皮,但其實這些都是不實的資訊哦!

 

如果想要知道診所使用的是不是正統的電波拉皮儀器和療程,其實是有幾個準則可以參考的!

 

一、可以觀察看看診所是否有提供Thermage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儀器的圖片給你看,假如是號稱第4代、第5代或第N代的電波拉皮,就不會有儀器的照片給你看的。

 

二、從電波拉皮施打的CPT探頭去分辨是否為正統的品牌,觀察的重點是看它是不是有Thermage的「蓮花」標誌,其外盒的長度是否為13公分,以及中文標籤是否有「重要提醒」及「產品資訊」二個區塊的文字提醒。

 

【電波拉皮常見問題】

 

一、我很怕痛,做電波拉皮到底會不會痛啊?

 

答:如果妳是做THERMAGE CPT3代儀器的話,是不大會痛的,因為第三代的黃金探頭是經過改良的冷霧探頭,比起傳統的電波拉皮,疼痛感有非常大幅度的降低!

 

二、CPT探頭究竟是什麼?

 

3代的CPT黃金探頭是NXT正宗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最大的差別在於CPT探頭多設計了冷霧探頭,可在療程中冷卻表皮層,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患者在療程中感覺較為舒適。其探頭更添加震動功能,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對於臉部細緻部位亦有緊緻拉提的功效。

 

三、肌膚哪些狀況適合做電波拉皮來改善?

 

電波拉皮適用的範圍很廣泛,例如:毛孔粗大、輕微的痘疤,或是想要撫平細紋、讓肌膚緊緻、預防肌膚鬆弛,或是想要做大面積的皮膚拉提(例如產後的妊娠紋)等等,都非常適合哦!

 

四、在進行電波拉皮治療前,有哪些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嗎?

 

1.治療前要與專業醫師建立良性的雙向溝通,以了解這是為個人膚質量身訂做的療程。

2.治療前2週,應避免過度日曬,或進行其他如A酸、果酸等換膚療程。

3.如果在療程前經醫師評估肌膚有嚴重過敏或其他感染情形,建議暫時停止療程!

4.如是孕婦,或是對光療敏感者,亦不建議做電波拉皮療程。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