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蓬勃發展,國人常有過度用眼的情形,甚至睡前都還要「滑一下」,使得睡眠時間愈來愈晚,更導致出現眼袋淚溝黑眼圈等惱人的症狀。

  

以往被視為中年過後才會有的眼袋淚溝問題,這幾年卻愈來愈常發生在年輕族群身上,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當然就與年輕人沈迷於手機等3C產品有關。如果平時不注重眼睛的保養及培養良好的用眼習慣,眼袋及黑眼圈也就非常容易找上門了哦!

 

年輕人一旦有眼袋形成,不但看起來會比較老,同時對眼皮也是一種警訊,時間久了可能就會造成皮膚鬆弛以及更多問題。至於眼袋要如何消除呢?比較常見且快速見效的方式中,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眼袋手術來處理。

 

眼袋手術大致上可分為「內開式眼袋手術以及「外開式眼袋手術。其中,內開式是較適合年輕膚質的人,而外開式則是較傳統的手術方式,適合年紀較大或者是皮膚較為鬆弛的人。當你來到診所諮詢評估的時候,醫師就會依據你本身膚質的狀況來評估適合你的手術方式。

 

【眼袋手術類型介紹】

 

外開式眼袋手術:

適用對象為年紀較大、皮膚較鬆弛,或者有淚溝的患者。

手術特點:

一、能夠同時改善眼皮鬆弛,減少細紋問題。

二、可改善因創傷所造成眼皮畸型、疤痕攣縮……等問題。

三、可一併將鬆弛的韌帶作筋膜整形。

手術須知:

一、可能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二、術後需進行疤痕照護,整體自然約需一至三個月。

三、同步做肌肉的提拉,避免有眼皮外翻的情形。

 

內開式眼袋手術:

適用於較年輕的膚質,或者是「下眼袋」比較明顯的患者。

手術特點:

一、所需的手術時間較短,恢復期也比較快,僅需一至二週。

二、不會留下疤痕。

三、不會有眼瞼外翻的風險。

手術須知:

一、無法同時處理淚溝或是皮膚細紋。

二、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結膜不適情形。

 

醫師簡介:

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張智輝醫師

 

資歷:

前台北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前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前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7

診所電話:02-27606633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