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發現,很多可愛的女生,幾乎都擁有一對飽滿圓潤的蘋果肌,讓人看起來覺得好甜好甜,呈現出青春無敵的年輕水漾姿色!真的是迷死人不償命。

 

而大家所稱呼的蘋果肌,並不是一條肌肉,它是含蓋了顴骨內側、鼻翼外側與下眼瞼這一整個範圍區域,而這部份多是由脂肪及軟組織所構成。過去蘋果肌會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萎縮下垂,導致法令紋無情的出現在臉上,瞬間看起來就老了好幾歲。但現在發現,現在3C產品普遍,在用眼過度的情況下,很容易造成蘋果肌下垂的現象,因此蘋果肌下垂已經有逐漸年輕化的跡象了。

 

除了減少使用3C產品之外,許多水水也會選擇做豐頰手術來打造甜美蘋果肌,來讓自己擁有一附圓潤可愛的臉孔。只要蘋果肌飽滿的話,法令紋淚溝就會更不明顯,看起來也更加年輕,所以是一項相當受到歡迎的手術。

 

同時因為水水們也對身材更加要求,因此更多人選擇了自體脂肪豐頰手術,一方面不只能夠擁有年輕可愛的臉孔之外,同時也能達到塑身的效果,對於整體外觀有相當大的加乘作用,因此逐漸成為一像熱門的整型項目喔。

 

但是除了做自體脂肪豐頰手術的選擇之外,平時也要多注意不要太常盯著手機或是電腦螢幕,才能長保圓潤雙頰唷。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