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身型要好看,最重要的就是整體身材是否能呈現出迷人的曲線。因此除了胸型之外,身材是否玲瓏有緻也是相當關鍵的一環,也就是許多水水們所嚮往的S型身材。

 

講到身材好,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漂亮的胸型,因此選擇做隆乳手術,但要讓胸型能藉由整體身材來表現出更完美的一面,有些人則可能需要搭配抽脂手術,來移除身上多餘的脂肪,並同時將這些脂肪移植到胸部上,以最自然的方式完成隆乳手術,這就是抽脂隆乳手術最主要的好處,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同時兼顧塑身豐胸,有人能抵抗這麼大的吸引力嗎?

所以抽脂隆乳一直以來都相當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如此,但抽脂隆乳手術也是有些限制,像是身型比較瘦小,沒有太多多餘脂肪的人較不適合此種手術。

 

更詳細的內容也可以參考這一篇

《隆乳》自己的胸部自體救,自體脂肪隆乳小叮嚀

 

所以想要超迷人的S型身材,抽脂隆乳真的是水水們最佳選擇喔。

最後小編又一樣要提醒一下了,選擇整形醫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檢視醫師的經歷是否豐富、資歷是否完整以及口碑是否良好,這將會大大影響到抽脂隆乳手術呈現出來的效果喔,一定要加倍注意才行!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