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位於五官的正中央,鼻子長得好不好看或有沒有型,除了對整張臉有很大的影響之外,就連面相學也非常著重所謂的「鼻型」喔!也因此,這幾年為了讓鼻子變得更好看、更有型的而選擇前來做隆鼻手術或隆鼻微整形的客人,也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鼻子整形最常見的就屬隆鼻手術,其它還有像是縮鼻翼填補山根等等,以下我們就隆鼻手術微整形的部份為大家做介紹,讓各位水水們如有想要透過隆鼻手術來打造自己的美鼻,能夠對隆鼻手術隆鼻微整形有個初步的認知。

 

目前常見比較多人做的隆鼻手術,就屬「卡麥拉隆鼻」以及「韓式隆鼻」手術兩種。卡麥拉隆鼻又稱做Goretex 隆鼻,其原理是將矽膠鼻模加入改良,將 Goretex 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此方式能更加降低人體對材質的排斥性。且依其特性,相當適合本身有朝天鼻,或是有鼻樑、鼻翼過寬的患者施做,效果尤佳!

 

韓式隆鼻如果從字面上來解釋,淺白的說法就是源自韓國醫師手法的隆鼻方式。但現在所稱的韓式隆鼻,則大部份是泛指利用Gore-Tex墊高鼻樑,再以自體軟骨去拉長、雕塑鼻頭的方式。

 

不管是做卡麥拉隆鼻,或者是韓式隆鼻,由於隆鼻是一項非常精密的手術,所以還是建議一定要找具有隆鼻手術相關資歷且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做手術會比較好喔!

 

醫師介紹:

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   張智輝醫師

 

資歷:

前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主任醫師

前台北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前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前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7

診所電話:02-27606633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