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風靡華人圈的《武媚娘傳奇》,劇中屢屢出現眾嬪妃姣好胸型,也間接影響到民眾的審美觀,掀起了一陣隆乳風潮。在這樣的潮流之下,也造成了一些患者對於隆乳手術的迷思,小編在此做些提醒。

1、隆乳手術不是做越大越好

雖然許多人都想擁有傲人雙峰,但是想要有好看的胸型,整體的比例相當重要,如果術後胸型和身材比例不搭,在視覺上是種累贅,不但沒加分,反而讓人覺得不美觀,所以隆乳大小,搭配比例才是最主要的考量。

可參考 《隆乳》完美比例,才是隆乳最佳選擇

 

2、沒有最好的隆乳方式,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手術

常常會聽到患者會問「什麼隆乳手術最好」,其實會發展出那麼多隆乳方式,主要就是因應各種不同的身體條件及個人狀況,然後選擇最適合的隆乳方式,果凍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都有其優點,但也有其限制,所以和醫師做過諮詢後再來選擇,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也有將其優點合而為一的隆乳手術可供選擇。

可參考 《隆乳》一加一大於二的隆乳手術,打造理想胸型!

 

3、女不一定要為悅己者容!

不少女性為了要讓另一半滿意,而選擇隆乳手術,但別忘了,女生隆乳,是為了要讓自己更有信心、對自己更滿意,所以才選擇做隆乳手術,這樣才是正面有意義的動力喔!

 

最後小編一樣要提醒各位,選擇整形醫師,切記一定要選擇資歷完整、經驗豐富及口碑良好的醫師來做隆乳手術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