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關於抽脂手術(包括水刀抽脂抽脂隆乳)的一些小常識!一提到抽脂手術,很多人的第一直覺反應這是一個可以「有效減重」的手術?但這個觀念其實並不完全正確喔!因為抽脂手術主要是在雕塑身材,讓水水們的身形看起來更加勻稱,達到更好的體雕及視覺效果。所以抽脂手術並「不是」減肥手術喔!這可是很多人很容易有的迷思喔!

說到抽脂手術,比較常見的除了一般的傳統抽脂手術外,還有一種詢問度比較高的「水刀抽脂」手術以及非手術類的「雷射溶脂」。這兩種又有什麼分別呢?

 

水刀抽脂手術的原理,是利用一種特別的扇形水柱,更精準地作用在想要雕塑的部位,其雕塑效果非常明顯,術後曲線也更加迷人。因此,水刀抽脂手術也適用部局部面積較大部位的雕塑,例如腹部、腰部、大腿及屁股等部位,都非常適合!

 

水刀抽脂手術還擁有術後傷口很小、手術所需時間較短、對組織傷害較小等優點,而且還大幅降低了手術的疼痛感,因此進行水刀抽脂手術時,只需要局部麻醉就好,不必要做全身麻醉,這也大幅降低了手術的風險性,比起傳統抽脂手術水刀抽脂的雕塑效果更好,手術安全性也更高,是這幾年相當熱門的抽脂手術

 

相較於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則是適用於較小部位的「精雕細啄」,對於改善局部肥胖的功效很好。而且雷射溶脂也只需要局部麻醉,術後也不會特別的疼痛,瘀青和水腫的情況也不常見,因為在術後的照護上相對來說也比較方便!

 

抽脂手術的應用:抽脂隆乳手術(又稱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原理,是利用抽出患者身上的脂肪並加以純化之後,再移植到胸部進行豐胸手術。因此是結合了抽脂隆乳兩項手術的豐胸手術。此手術非常適合身上有多餘脂肪想要雕塑身材,並移植多餘脂肪進行豐胸的患者,具有一與兩得的功效,所以非常受到歡迎喔!但也由於這是比較精密的手術,所以一定要審慎選擇抽脂隆乳手術的專業醫師,手術才會比較有保障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