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受到眼袋問題困擾的民眾,多數是40歲以上佔比較高的比例,接著是5060歲以上的老年人。但小編最近發現,20幾歲就有嚴重眼袋的人越來越多,35歲以下接受割眼袋手術的患者也佔了三四成,和過去幾年相比,眼袋問題存在的年齡層有了極大的變化。

其實這和年輕人長期使用手機、3C產品以及作息不正常,有著相當的關聯喔。因為長期低頭使用手機,一直盯著螢幕,或者是長期熬夜,都會讓眼袋的狀況越來越明顯。雖然割眼袋手術能立即解決眼袋帶來的不美觀,但是建議年輕朋友一定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適當的使用手機、3C產品,同時也要將生活作息調整好,一方面可以避免眼袋嚴重問題,另一方面以可以打造健康的身體,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喔。

 

但是若是已經被長期眼袋困擾的民眾,建議能和醫師諮詢,尋求最適合自己的割眼袋手術,讓眼袋問題不再成為自己的負擔,同時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然而在選擇整型醫師的時候,也別忘了選擇信譽良好,經驗豐富資歷完整的醫師,才不會在術後花了錢又得不到該有的改善,心情也會變得更差喔。

 

最後還是要叮嚀各位,預防勝於治療,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才能讓自己永遠擁有天然美唷。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