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藉由抽取身體多餘脂肪,一般最常見到的就是腹部或是大腿部位的脂肪,因此能同時兼顧塑身及隆乳這方面,近年來越來越受到歡迎,詢問量也相當熱門,幾乎每週都有人到診所詢問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相關問題。小編也覺得自體脂肪隆乳不只能塑身同時兼顧到隆乳,將身型調整為玲瓏有緻的理想身型之外,自然的胸型也是相當吸引人的地方喔。

然而自體脂肪隆乳在同時擁有那麼優點的情況下,小編還是有些地方要提醒水水們要注意的地方。

 

1、罩杯升級有限

由於是抽取自體脂肪的關係,所以在罩杯的升級上,會受到一定的限制。

 

2、自身脂肪量多寡

在術前醫師也會評估患者自身的脂肪量,若是沒有太多多餘脂肪,也不適合做抽脂隆乳手術。

 

3、原本乳房大小

雖然可以藉由手術讓乳房罩杯升級,但若是原本乳房太小,胸部皮膚太緊的話,也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因此在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之前,也必須和醫師做好討論,以自身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但現在整型技術也已經大幅提升,也能透過複合式的隆乳手術來解決單純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限制。

請參考《隆乳》一加一大於二的隆乳手術,打造理想胸型!

 

不過最後還是一樣要提醒想做隆乳手術的水水們,在選擇手術醫師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資歷豐富、口碑良好的醫師,才能確保手術的效果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