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開始出現各種細紋,真的是讓人非常心煩的事情。為了讓臉上歲月的痕跡消失不見,許多水水們會選擇各種臉部拉皮的療程,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美麗。但現在市面上各種拉皮的方式琳瑯滿目,效果也大不相同,所以在選擇拉皮療程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多看多聽多比較!

這幾年比較流行的非侵入性醫美消除細紋方式,以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為主,兩者的原理不同,也各有優點哦!

電波拉皮

台北三民信合美使用的是THERMAGE3電波拉皮,其探頭經過改良,大幅降低療程中的疼痛感,而且做一次療程最長可以維持長達兩年之久,可說是非常方便又容易見效的療程,因此非常受到愛美又比較怕痛的顧客歡迎!

3代電波拉皮不論在作用的深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應上,表現都比傳統電波拉皮要來得更加優秀!因此能提供使用者更持久的拉皮功效,更明顯的肌膚緊緻效果,而且多次治療的安全性也非常高,可視需求進行長期性的治療。

 

拉皮手術

除了醫美療程外,拉皮手術也是非常多人採用的方式哦!而且拉皮手術效果的持久性自然也比醫美方式的拉皮療程要來得更好!只不過在接受整形手術時,由於這是屬於侵入式的手術方式,不同於電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療程,所以在進行拉皮手術之前,一定要慎選手術的醫師,這樣子才會更有保障!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