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患者在接受雙眼皮手術之前,第一個碰到的最大問題就是

「到底割雙眼皮好還是縫雙眼皮好呢?」

 

說對了吧,其實呢,這兩種打造雙眼皮的方式,並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哪一種比較不好,最重要的還是看個人的狀況,再搭配上醫師的建議,再來決定選擇割雙眼皮或是縫雙眼皮來讓自己擁有迷人電眼。

不過在此小編還是為這兩種方式做一下簡單的介紹與區別,好讓大家先有個簡單的概念。

 

割雙眼皮手術」:割雙眼皮是透過手術方式,將多餘的眼輪眨肌、眼皮皮膚和脂肪移除。對於下垂、無神、三角眼或是不對稱的狀況較為適用。割雙眼皮手術的恢復過程也相較縫雙眼皮手術來得長,但可以擁有永久的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則沒有對眼輪眨肌、眼皮皮膚和脂肪做切除移除的動作,而是採用縫線方式來呈現出雙眼皮的形態,較適合眼皮脂肪少、彈性佳,而且年紀較輕的人。在恢復期上來說,也比割雙眼皮手術來得更快,這也是縫雙眼皮較具優勢的部份。

 

這樣簡單的比較之後,就可以清楚知道,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只有適不適合,沒有哪個比較好的問題喔。所以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前先瞭解一下,再透過和醫師的諮詢,可以更明確的知道自己最適合那種雙眼皮手術

 

最後還是要做個小叮嚀,現在很多診所都有提供雙眼皮手術的服務,但一定要審慎評估醫師的資歷經驗以及口碑,如此才能確保手術的效果,讓自己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喔!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