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日前看到一篇報導,有一名英國女子因為自己有著大小乳的問題,一邊B罩杯,另一邊是C罩杯,因此對自己的身材相當不滿意,最後接受隆乳手術來解決長期困擾他的問題。

不過由於英國的隆乳手術費用太昂貴,因此在朋友的建議下,跑到捷克接受隆乳手術,價格方面比英國還要便宜到三分之一。在捷克當地醫師將他兩邊升級為G罩杯後,讓女子相當滿意。

但在術後沒多久,回到英國之後漸漸發現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直到去醫院將手術時的繃帶拆掉後,才發現隆乳的填充物,在傷口的地方裂開來,在緊急就醫後,已經全身遭細菌感染。事後究其原因,就是因為捷克醫師將他的胸部撐太大了,才導致發生這件事。

因此小編有幾點小叮嚀告知打算接受隆乳手術的水水們

 

1、適當的比例,比罩杯大小還重要

並不是罩杯越大越好,而是得搭配自己的身材比例,結合自己的想法與醫師專業的經驗,共同選擇出最適合的大小,讓自己的胸型和身材呈現出最完美的搭配。

 

2、自身條件,決定最大罩杯大小

由於每個人胸部足夠填充的空間不同,因此得在醫師的建議下,做出最適合、最安全的升級範圍,像英國那位女子便是做出超過自身能承受的隆乳範圍,才導致隆乳填充物從傷口處裂開的情形。

 

3、勿貪小便宜,選擇專業、有良心的整型醫師

從這個案例可以看出捷克那位醫師,只為了討好患者,卻沒有提供患者最專業的建議,做出了傷害患者的整形手術。若不是為了討好患者,那便是醫師的專業度不足,因此選擇資歷豐富、專業且口碑良好的醫師,才是確保手術安全主要因素。

 

愛美真的是水水們的天性,但是千萬不要讓愛美這件事,造成自己的傷害或是遺憾喔,希望大家都能選擇最好的醫師來讓自己美麗一百分!

 

----------------------------------------------------------------

信合美整形外科  http://www.anaplastic.org.tw/

台北三民信合美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板橋宏益信合美  http://www.bravo-skin.com.tw/

 嘉義信合美整形  http://www.shinnhomei.com.tw/beauty/

屏東信合美整形  http://www.peyes.com.tw/beauty/

arrow
arrow

    anapl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